御琉

副春小段子 《听说你不行?!》

Ooc设定

因为一个八卦标题引发的梗

配合副春的《五十度军绿》和《爱在记忆中找你》食用,效果更佳

Ps,以上视频均来自@举个栗子小姐 

   其实设定的人物关系也可以参考视频(本来想写大长文的,1没实力2没时间,pass了)

 

汪曼春踏着细高跟,顶着一张冷若冰霜的脸走进会议室。

会议室里人不多,除了张皓山,无非就是经纪人、宣传、助理、设计等相干人员。

“谁能给我解释一下?”她啪地将一摞八卦杂志丢在桌上。最上面的一本娱乐周刊上,印着不知什么时候被人偷拍下来的、张皓山的脸和一个女人的剪影,黄色的大号字标题特别醒目:同组女演员爆料:张姓当红艺人X功能不行;下面连续几本也是种种爆料,什么“张姓演员滥情,沾花捻草惹祸上身”、“x女星爆料,张x山私生活混乱”、难得有一本是反驳的,但看标题,还不如不澄清——男星公关团队发通告辟谣澄清,咱们厉害着呢!

翻看杂志的张皓山一口牛奶差点喷出来。“这,这是谁写的……这么黑我?”他抓着台上的刊物一一把标题念了个遍,差点没有看出来。

汪曼春环视着会议室,看得在场的人都人心惶惶。“我也很想知道!”

一个叫徐碧城的文案唯唯诺诺的举手:“是,是我写的,那天…我看到报道,然后唐主任说要我们尽快赶一篇通稿,正面引导一下,我就写了。”

“哼”汪曼春轻蔑地笑了,“正面引导?不说还以为你是橘子那边派来的黑呢!”橘子娱乐,与汪曼春、张皓山所在的香蕉传媒,是实力相当的两个经纪公司。

 

“咳……咳……”清了清嗓子,张皓山将脸凑到徐碧城面前。“我说诚姐,你确定是在帮我澄清?”他歪着头,一双勾人的桃花眼直直地盯着徐碧城,看得她内心如小鹿乱撞,汪曼春曾经说过,他有一双好看的眼睛,迷死人不偿命。

“我…我……”绞着衣服,徐碧城的羞红了脸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“……我以为这么说大家就会理解了。”

“那改明儿是不是还得做个直播,让他去医院证明x功能完好?”汪曼春真是气不打一处来。

这个徐姑娘,真成事不足败事有余,要不是背后靠山硬,她绝对一脚把她提出香蕉传媒。

听到这话,张皓山的脸都黑了,他没有说话,嘴角抽搐的保持笑容,公共场合,忍耐、忍耐!

面对汪曼春的怒气,徐碧城红了眼:“对,对不起。”

看到就心烦,汪曼春按着发胀的脑袋:“事已如此,再追究也没什么用,先做应急处理吧!”抱怨没有用,想办法解除这场危机才是正事,“三省,这几天媒体这边你要多注意。”、“山海,新闻稿换人重写。”“ami,你去查查网络上大家怎么说的,如果舆论向导不好,该花的钱就花……”“kathine,你去看看……”所谓的应急处理,无非就是出新的公关稿、推新人淹没这个八卦、而他——张皓山则被勒令雪藏。

 

张皓山觉得自己很无辜,“我没做过啊!”要说和那个18线女演员有什么交集,无非就是拍摄空隙,大家伙杀到横国附近的火锅店唰火锅涮过羊肉,可能喝了点酒high起来玩过几局真心话大冒险,仅此而已。“我能拒绝这个解决方案吗?”

“不能!”汪曼春没有思考,直接回答。

“我还有机会申诉的机会吗?”

“那你是准备来个直播,验明自己有多厉害?”汪曼春反问。在她看来,他的确不错:拍摄同性主题网络剧出道、迅速被导演看中,出演ip电视剧的男3;观众缘很好,网络反响也不错,但……有什么用,闹出这么个话题,粉丝会买账?

“kao!”被讽刺的张皓山脸都黑了。他把自己狠狠地砸在椅背上,露出不爽的表情,举动说不出的幼稚。“那我还能来公司吗?”

“最近,你还是在家乖乖呆着吧。”

“那行,没事,我回去了。”抓起帽子,张皓山匆匆跟众人打了圈招呼,推门而出。

“曼春姐,其实……”

“好了,三省,我知道,先处理正事要紧。”

 

城郊的酒店式公寓。

汪曼春打开公寓的大门,不出意外看到那个小孩披着白色睡袍,窝在沙发上。

他刚洗了澡,头发湿润润的。

看到汪曼春脱衣换鞋、他别扭的哼了一声,表示打招呼,然后闷声不响玩手机。

“吃夜宵吗?”汪曼春举着手里的餐点,知道小家伙不开心,她特意多叫了份餐,打包回来给他吃。“下班时我约了师哥吃饭,他答应我会帮忙的。”

汪曼春嘴里的师哥叫明楼(我楼哥又来客串了= =),和她,是曾经的恋人。两人一度要订婚,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分手。如今的明楼,在娱乐圈玩转得很开,汪曼春找上他,想来也是真心替他想,想尽快解决这出闹剧。

但自打张皓山发现自己对曼春姐的心意,他就异常讨厌汪曼春跟明楼来往,甚至根本不想从她嘴里听到明楼的名字。装作没听见的样子,张皓山刷着微博,突然看到关注的小号更新了一条内容,还附带照片。点开,看到的是汪曼春和明楼再共进晚餐,明楼的手紧紧抓着汪曼春——

“曼春姐,你是真觉得我那方面不行吗?”他哀怨的问。

“什么?”正忙着铺桌子,摆夜宵的汪曼春并没听清他说的话。

“我说,你真觉得我那方面不行吗?”张皓山走到汪曼春身后,一把扣住了她的腰。

汪曼春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张皓山转了个身,拉到面前,两个人的身体贴在了一起。“你干什么呢?”没来由的紧张,不知不觉中,张皓山这小子竟拔高了个子。汪曼春自持身高不低,可站在张皓山面前,她居然还低了半个头。

俯视的角度有点好,张皓山居高临下地看着汪曼春,圆领的毛衣下,是起伏的山丘——等汪曼春发现不对,想张嘴说什么的时候,被张皓山趁虚而入,“不用直播,你可以亲自试试我行不行……” fin


评论(17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