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琉

【副春番外】 Trick or treat

答应的车开始开起来

但是,我决定我只放没开车的部分

因为,我怕被屏蔽,哈哈哈

私赠 @举个栗子小姐

我也是尽力了,说好的一人一车,我先开为敬~

 

【副春番外】Trick or treat

张皓山磨磨蹭蹭的从二楼走下来,尴尬地拉了拉衣服的下摆:“曼春姐……”

他上身穿着一件宽大的,带着破洞的橘色T恤,长度及臀。下身则是紧身的黑色牛仔裤。颈上套着项圈,卷卷的头上还顶着粉色的猫耳٩(●ω●) و

汪曼春如同女王般坐在沙发上,悠闲地举着手中的红酒杯,从头到脚将他看了一遍后,评价到:“不错。”

“所以,是准备让我万圣节做直播穿的吗?”张皓山眼睛长的好看,大大的泛着桃花,睫毛又密又翘,此刻看着汪曼春,半带疑惑半带纯真的,有些勾人——最近他正值 “冷藏期”。不过借助汪曼春的好人缘,给他争取了万圣节网上做直播互动。

“如果,你想这么穿着播,我也不介意。”她放下酒杯站了起来,走到张皓山跟前,揪着项圈逗弄起来。

滴铃滴铃,随着指尖的撩拨,项圈发出好听的声音,汪曼春勾起红唇,微笑。

“对了,曼春姐,生日快乐。”1028,是汪曼春的生日。张皓山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个小方盒,上面扎着好看的粉色蝴蝶结。

“我们皓山有心了,谢谢。”汪曼春接过盒子,拆开。是一对钻石耳钉——碎钻四叶草的设计上点缀着黄玉,精致又颇具时尚感。“这不是xx今年的预览款,还没对外出售吗?”汪曼春将耳钉放在耳垂边比了比,问。

“是啊,我看着觉得适合你,就腆着脸让三省帮忙通关系了。”张皓山眼巴巴的看着汪曼春,一脸讨好。“来,我帮你带上!”他从曼春手中接过盒子,小心翼翼地撩开她的长发,对着耳洞,为她将耳钉戴上。

汪曼春身上散发着好闻的香水味,纤长白皙的颈部有种说不出的吸引力。“……曼春姐,我可以讨个赏吗?”他请求着。

汪曼春板过张皓山的脸,在他的唇上轻轻一啄。“够吗?”随即有一下没一下的撩弄他头顶的猫咪耳朵。其实,汪曼春也是有少女心的,可爱的、粉粉的、触感柔软的东西,她素来喜欢。

“喵~”张皓山将手放在腮边,学着招财猫的模样,配合地发出叫声,“曼春姐,你知道万圣节有句话,叫Trick or treat(不给糖就搞乱),我想要吃糖……”喝了酒的汪曼春,脸上泛着红晕,看着他微笑的时候,媚眼如丝,简直就是在燎火。

“好呀,节日那天买给你。”她还不自觉的舔唇。

张皓山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,“不,我现在就想要!”

——————没驾驶证的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sK709m 密码: 3egg

——————从此驾照没收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万圣节当天。

张皓山穿着宽大的、带着破洞的橘色T恤,颈上套着项圈顶着粉色的猫耳٩(●ω●) و很敬业地在直播平台上做直播。

眼尖的粉丝发现他一边的耳朵上多了个带钻的耳钉,四叶草的中间点缀着黄玉。

然后,他的微博平台更新了一张团队的剪影照——穿着破洞T恤、顶着猫耳的张皓山,搂着同样顶着猫耳朵的高高瘦瘦的女子背影。

配字:

一路有你,一生相伴。

各位万圣节快乐,Trick or treat!


-fin-


评论(11)

热度(50)